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我的音乐梦 从这里开始

对不起啦..各位..本人没有写部落的习惯~~~所以想写时才会写啦..哈..
本人呢~最近幸运地从各位精英的手中取得了astro新秀大赛2011 的20强资格~好像在做梦酱叻~~~
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... 既然晋级了就要全力以赴咯~ 不管别人是说我因样貌才进,还是什么~~可是我觉得我这次问心无愧...我真的只是尽力而为~每个人都有权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吧...这应该是我,除了打篮球以外,做事最认真的一件事了~
我只希望可以好好体验这次的音乐旅程~
我也认识了很多很不错的好朋友~无论是制作人~保姆阿su~评审老师~工作人员~还是其他20强的新秀~ 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交出来给大家欣赏~ 大家都很努力~也很认真~ 会累, 可是心里是开心的~小时候的梦想~在电视上看别人唱歌~现在自己终于有机会可以实现梦想了~
我没想过自己会走得多远~ 我只希望享受和大家一起唱歌的每个时刻~大家互相讨论~互相给意见~学到自己喜欢的东西~ 这才是最开心的~ :D ~ 好期待也很兴奋~ 20强新秀们~加油阿~~~~~~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咯~


我会唱我偶像的歌~ 方大同哥哥~ 我会尽量不扯你后腿的~~~保佑保佑~~~ haha ~ XD

6 comments:

  1. 加油吧~别人的话不应该妨碍自己寻梦的勇气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梦想的人生最精彩!无论你能不能够在舞台上走到最后,都祝福你!做好这一刻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, 要撑到最后喔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啦啦啦`加油丫^^
    你唱歌很好听\^.^/
    人又帅^^哈哈
    support u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